目的地搜索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竞赛信息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3-09-28 14:36  

日前,在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市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多件学生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两项特等奖、六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及五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历时半年,经过校级选拔、评审,我校共有10件作品入围决赛阶段。在竞赛终审决赛暨成果展中,我校学生创业团队从容应赛,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法学院团队的“高校学生意外伤害法律解决机制的完善研究”与教育科学学院团队的“基于fNIRS的运动执行与运动想象脑激活模式比较”两项作品荣获此次大赛特等奖。

“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我市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据悉,本次比赛中获得特等奖的作品将有机会代表天津市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