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苏秋实老师团队作品获第七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2022-09-13 11:26  

近日,第七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揭晓。由我校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员苏秋实指导,教育学部本科生刘圆、高嘉仪、刘永翠、孔德学和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方子萌共同制作的原创作品《穿越星际——探索模式识别奥秘系列科普微视频》获大赛一等奖,教育学部获优秀组织奖。

《穿越星际——探索模式识别奥秘系列科普微视频》项目立足于对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信息技术的科普讲解,通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指纹识别三个模块的科普系列微课激发广大市民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增强全民科技创新意识。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共征集作品472部,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部,二等奖作品10部,三等奖作品10部,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等单项奖7部。

据悉,本次大赛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以“科普惠民,两翼共举”为主题,旨在通过推广一批优秀原创科普微视频作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全域科普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