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实验室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开放 >> 实验室开放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2022年暑假实验室开放工作安排
2022-06-27 17:57  

为最大限度保障学校、学部的教学科研秩序,提高服务质量,依据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统计暑假期间实验室使用情况的通知》和《天津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师大政发〔201669号),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的部分实验室暑假期间继续向有教学科研需求的师生提供开放服务。

一、疫情防控期间的特别要求

1.学生申请开放实验室,必须履行完假期留校审批手续,经学校批准留校后,方可申请使用开放实验室。

2.学生使用开放实验室,指导教师必须在场指导、监督,发生突发状况,立即按照相关疫情防控预案或实验室安全预案进行处置并通知学生辅导员、实验室安全负责人。

3.教师申请使用开放实验室,请与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充分沟通协调,以便实验中心安排实验室值班。

4.实验区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8:00-19:30

5.各实验室的开放日期、时段请联系相关责任人。

二、开放范围(请提前与实验负责人协商值班时间)

D101化学教法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常文英)

D102数学教法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刘凯)

D104地理教法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刘凯)

D109111物理教法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刘凯)

D308A学部开放(教育技术)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苏秋实)

D412学部开放(教育技术)实验室(安全责任人郭树冠)

三、申请流程

1.有开放实验室使用需求的师生,首先联系安全责任人确认开放日期、时段及要求,然后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假期使用实验室申请单》。申请人为本科生、研究生的,需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同意。

2.申请人务必于71日(周四)17:00持《申请单》联系相应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确认是否可以授权并接受安全教育培训。实验中心向国资处上报信息后不再接收新的申请单。

3.暑假期间,原有门禁授权一律撤销,中心统一为培训合格的申请人进行门禁授权。

4. 如果对其他实验室有使用需求,请及时和该实验室管理老师联系,并在71日前提交申请单。

 

咨询电话:23762296

 

 

2022627

 

:

1.国资处有关通知

2.疫情防控期间假期使用实验室申请单

 

附件【附件1.国资处有关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假期使用实验室申请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