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上级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实验室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1-08-27 16:19   天津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各学院:

91-10日,国务院督察组将到天津开展督查,市教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827日上午专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部署督查的准备工作。校园安全是督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其中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及危化品的安全管理。我校领导高度关注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后做出部署,要求各学院及实验室负责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精心做好准备,按照国家、天津市及我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检工作。

请各学院及实验室立即行动起来,提前到校进行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包括各项规章制度及落实情况的整理归档、相关人员做好迎检培训、化学品及危化品规范存放和管理、安全用水用电、实验环境整洁有序、实验设备运行良好、压力容器安全规范使用等方面。特别是使用危化品的七个相关学院,务必精心做好准备工作。

请各学院及实验室于92日前完成实验室准备工作,如遇特殊困难问题,可联系国有资产管理处协调解决。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827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