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管理制度 >> 正文
实验区展示板管理规定
2018-12-22 09:12  

实验区展示板管理规定

一、立教楼D区为实验区,实验区设置展示板以展示教学信息、规章制度、科研信息及师生风采和教学科研成果展示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他用。

二、一楼东侧大厅电子显示屏旁展示板为公共信息展示栏、其他展示板为各实验室学科专用展示栏。

三、公共信息展示栏可供张贴相关学院和学科的科研学术活动信息、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项目活动宣传,保存期限截至活动日期后两天。

四、各单位组织及学生个人需于中控室D114登记后,方可使用公共信息栏张贴海报、通知等;对于各实验室学科专用展示栏的风采展示,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或是提供素材。

五、所有宣传材料的张贴,必须使用图钉或工字钉,不得使用透明胶带/双面胶带/胶水等污损展示板的方式手段,违者请赔偿相应损失。

六、请自觉遵守实验区展示板管理规定,并爱护展示栏及其上张贴的材料,欢迎广大师生互相监督。

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20171022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